2022竹南海濱健康路跑趣

在2019年的時候第一次來參加竹南海濱路跑,雖然是10K左右的活動,但它免費參加且又有贈品、摸彩,只能說在地人(隔壁鄉鎮XD)當然要來支持一下,只是每次活動日期好像都不太一樣,當年度是9月底,今年是11月初(自己去google恰巧發現),2020年是8月初(沒follow到Orz),只能說要第一時間follow到活動的話,看來只能加入竹南鎮公所社會文化課的FB社團了XD,否則名額有限加上活動很搶手可是會向隅的!
圖片來源:竹南鎮公所社會文化課

與之前一樣是在龍鳳漁港旁的停車場起跑,只是今年起跑時間竟然是08:40後,我還記得當時是6:00左右,我想可能是選舉年吧~
PS. 抵達前我以為是8:00起跑,結果實際是報到時間(囧),使得我7:30就到了...

先到會場報到,領取折返點的蓋戳章單

會場舞台前摸彩的贈品

當下約莫8:49左右,台上各候選人正在致詞中...

09:11在起跑點集合,準備出發~

雖然時值11月天天氣算涼爽加上海風,但9點出發真的是有些晚了,豔陽之下這一段往焚化爐的路可是蠻辛苦的(實際上這一段無風,可能是背風處)


前方是焚化爐,算算里程已跑約3.5K了

抵達焚化爐前右轉進入長青之森,接下來應該是跑在遮陽路段,對大家來說可以輕鬆些

一進入長青之森的入口處,就來蓋個戳章,順便拿一瓶水(唯一補給站)

長青之森我沒有來走過,但幾年前參加的腳踏車活動,這是路線之一

依序從長青之森進入親子之森,路上健走民眾還真不少阿XD

最後一段查了一下地圖叫做假日之森


抵達終點! 此時不經意間聽到,好像沒有8.2K耶XD

返回終點後去領取完賽贈品及摸彩劵

就這樣我跟我朋友在現場參加摸彩,由於現場有邀請業餘歌手來炒熱氣氛,因此一路坐到11點結束還算不無聊,但遺憾的是啥都沒抽到Orz。現場獎品還算蠻豐富的,有保溫瓶、電子鍋、微波爐及最大獎電視一台等,我們旁有一家子一連抽到三樣,手氣實在是非常旺!
PS. 由於每組每人都會有一張摸彩劵,因此要提高中獎機率就是一家子都來報名就對啦!!

完賽贈品(台酒青蔥蘇打、摺疊椅)

總結
竹南運動相關的活動我參加過不少,如路跑、腳踏車等,這些賽事雖然免費,但整體來說還不錯! 話說我們頭份市固定每年也會舉辦永和山水庫的健行,希望下次可以follow到X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