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南投寶島時代村夜市路跑

這一次參加的路跑活動是打著夜市路跑的性質,感覺蠻有特色的,雖然不用一大早摸黑起床,但面對地卻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天氣。寶島時代村說真的我沒有進去逛過,但我沒想到的是他外面的廣場攤子還真多,也因為主辦單位有發放一百元的美食劵,所以我們一跑完就可以去那吃吃喝喝了!!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來報名的! (喂~)

剛到場時,有碰到大學社團學長育賢,很難得的是可以跟熟識的朋友一起參加,感覺還蠻特別的說。
迷之音:其實他是被我拉來參加的,感謝捧場阿!!

每次活動舞台上的主持人應該是自high到很無言才對,因為下面的跑者都不太理他。但是今天很特別,因為有位重量級的特別來賓上台發言肯定很注目,不是鎮長,也不是縣長,而是鼎鼎大名的極限路跑好手林義傑!! 不知道的人可以自行去google齁! 光這一齣,就值得票價了,真的是一位神人級的人物到訪,感覺讓人很振奮啊!

哎呀~ 忘了講這一次路跑沒有全馬、半馬,只有15K、6K的組別,但是這種小場面,竟然也可以吸引大腳丫來報名,難道是給林義傑面子不成XD。
之前小弟報名的都是11K的健跑組,這次有幸參與15K的競賽組(這是超健跑組嗎?誤)感覺應該可以勝任才對(自我感覺良好中.....)。

事實證明,小弟我一跑完兩條腿都快要報廢了XD,看來平常雖然有跑步,但是腳的肌力還是不夠阿~

其實參加的跑者並不多,一起跑後感覺沒有很擁擠,按照我的步調就是慢慢跑。先從馬路邊跑,大概在2公里左右切到小巷子內,跑的是河濱防波堤旁的道路,這條路長到感覺沒有盡頭耶~ (後來查了一下光這條路就有五公里,汗...)。雖然當下在跑的時後是暴露在太陽下,但是補給站還蠻多,真得是有感阿!。當跑到10K時就要接上原路往會場跑,心想我跑了10K應該是快跑完了吧! (腦袋混亂中),但當我看到剩下4K的牌子,心想跟實際還有差距,而且很漫長。當時報名當下盤算著應該沒差吧! 才多跑4K就這麼一丁點,但我錯了(哭),剩下的4K是當下體力要跑的4K,而不是開始跑的4K......好囧壓
跑完領紀念品

從這一次我得到一個結論,假如您只能跑10K,即使再給你多跑1K也是既漫長又艱困的,所以不要想得太簡單才是。 話說,這是小弟我第四次跑了,成績只是隨著距離拉長,時間拉長罷了,大家不要見笑囉XD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