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苗栗縣明德水庫環湖馬拉松嘉年華

小弟我第二次參加路跑活動,這一次就算是頗正式的了,還有全馬、半馬等競賽組,而想也知道,我是報名健跑組XD。這項活動賽事感覺獎項很豐厚的說,除了在各競賽組裡面的前幾名有獎金以外,各組內的年齡層分組也會取比例的名次來頒發一個獎座,感覺蠻不賴的!

活動網址如下:
http://bao-ming.com/eb/www/activity_content.php?activitysn=568&contentsn=2543

這是一場沿著明德水庫來辦的路跑,難度應該算蠻高的,因為環湖的公路有陡上及陡下的路段,一般有跑步習慣的人平常所跑的只是一般的平路,所以說在這些路段下如果沒有放慢應該會對膝蓋很傷,尤其是下坡路段!!

不過這場賽事的缺點個人認為是在環湖路段上沒有一個明確的指標,告知當下在幾公里處!或要往哪個方向跑。對於我們在地熟悉明德水庫路線的人來說應該還好,但對外縣市來的跑者,可能會霧煞煞,如全馬跑者在第一圈的一半跑出外面的公路,再折返回來時,不知道要往左或往右,當下就看到這個插曲。

而這場賽事蠻不錯的地方就是有擺攤XD,當跑完時大家領取$100元的折價卷,換取小吃或飲料。小弟我是換在地彭媽媽米食坊的肉粽(還不錯吃),及獅潭的仙草茶、茶葉蛋等等!!

再來就是還好沒有抽獎,因為就不用傻楞楞的在那邊等(就不會抽到我阿XD),倒不如將錢花在製作好一點獎座及給多一點的獎金上還比較讚(關我什麼事orz),如此一來就可以趕快落跑,領取完完賽證書及完賽獎牌後回家。
PS. 第一次使用晶片感應感覺還蠻奇妙的,原來是這樣感應的阿(噢~菜逼八)

最後,很幸運的小弟我有跑完健跑組的全程共11.41 km,雖然還沒跑到一半左腳膝蓋就有點疼痛(喂~ 老人嗎?! 我不是阿,但很稀奇的是,很多全馬組在我旁邊呼嘯而過,看起來都很老人,但也跑很快...汗),但好家在也有在限制的時間內跑完,真是可喜可賀!!
謎之音~ 話說兩個小時用走的也走得完吧(吐血XD)

不免俗地,擺上一下小弟的紀念品,裡面還有特別附上明德水庫在地商店的介紹及優惠卷

時間是啥,能吃嗎?! 名次就大方送(噓)

紀念獎牌(正面)

紀念獎牌(反面)

留言